17 April 2009

谅解

昨晚我们为了一件小事,
而闹得不爽,
现在我才发觉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了,
我们各有各的想法,
我却认为我的不小心..希望你谅解,
而你却认为我的不小心..希望我能知错,

以前的他,让我学会凡事站在别人的角度想,
现在的我学会了,但也让我随时受伤害,
现在的你,想我学会凡事做错了,就要认错,
做么你们总是要我为你们而改变,
而你们却不为了我改变些什么,
你们总是要我融入你们的想法,
却不认为我的想法。。。

是不是我比较好欺负点,
总是让人家伤害我,利用我,
好想你能保护我,
而不是想要你的不认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凡事以和为贵~
    只要大家心平气和的商量,
    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~
    亲爱的~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very much..
    u always support me 1..

    ReplyDelete